不过因为爱你

分类:情感
2010-03-27 17:22 阅读(?)评论(0)

你静静的躺在这里
好像我多次梦里见到的那样
安静
温柔的
躺着

我在想
如果
这时
你睁开眼

朦胧转到清醒的瞬间
你眼中会有我的身影
然后
会反射出厌恶的光芒
好似看着这世界上
你最厌烦的

用你无力的手臂
用力的挥开我
用你薄而粉嫩的唇
吐出恶毒的言语

然而
我却不能
用小说中写到的手法
去借机品尝你甜蜜的味道

于是
我只能这样
静静的看着你
在你醒来之前
离去

不过
因为
爱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N次贴 下一篇:阳光灿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