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棋

分类:心情
2010-04-14 14:56 阅读(?)评论(0)

    还记得,不知道是在那个地方看到这样的话,说,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重生的文章,是因为在人生这盘棋上,太多的人想悔棋了。

    我其实也是如此吧。

    在回家的路上,曾经问过他,如果可以,你是否愿意重新来过,答案当然是愿意。因为错过了太多吧,也许还有那时年少时轻狂岁月里已经消逝却还想找回的东西吧。我也曾想,如果可以,我是否愿意重来,但却始终没有答案,人生不可能重复,即便我曾错失太多,即便在那样的日子里我浑浑噩噩,却也有美好温馨曾萦绕身边。我是否愿意在重新回去的同时失掉那些曾拥有的呢?

    得到就一定要付出吧,看《黑执事》的时候,我总会有这样的感觉,得到越多,付出也就越多,我是否愿意为了得到而付出呢?那些所谓的得到就一定是得到了么?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衡量,也许,在我死前,可能会有个答案,虽不一定是最正确的,却是属于我的答案吧!

    既然不知道,那么我也只能这样漫漫走,慢慢走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倦怠 下一篇:N次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